【獸信】冰淇淋

*學校的數學課真的好無聊(。ŏ﹏ŏ)
*冰淇淋是隔壁桌同學給的關鍵詞,但最後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真的不知道www
*前陣子去了SR新竹巨城店繳水電費(ノ´∀`*)
*很久沒動筆了,文筆可能有些退化。
*若有BUG歡迎提出,人物可能OOC請輕拍。
*如果看到這裡你還可以接受的話就往下滑吧(≧▽≦)
-
「好無聊……」陳信宏抱著海綿寶寶大玩偶蜷縮在沙發上。
「那我們去散步?」溫尚翊從廚房走出來,手上還拿著一條毛巾擦拭著剛洗好碗筷的雙手。
「不要……外面好熱……」陳信宏扁著嘴把下巴抵在海綿寶寶的頭上。
「吼~不然你想幹嘛?」溫尚翊坐到陳信宏身旁。
「不知道~」陳信宏把頭靠在溫尚翊肩上「阿翊幫忙想辦法嘛~我快無聊死了~」
「那……打遊戲?」
「不要~」
「看電視?」
「不要~」
「寫歌詞?」
「沒靈感~」
「那我們去百貨公司?」
「好!」
於是兩人換了件同款黑色的SR,拿了錢包手機等重要物品便出了門。

「要去哪一間?」溫尚翊邊開車邊問著正在副駕駛座滑著手機的陳信宏。
「嗯……」陳信宏想了一下「不然我們去巨城好了~」
「靠!」溫尚翊飆了句髒話「巨城在新竹耶!」
「對啊~」陳信宏漫不經心的點了點頭,完全沒有自己說了什麼驚天動地的話的自覺。

溫尚翊無奈地瞄了眼身旁繼續玩手機的戀人,心裡各種哀嚎。要知道他們現在人在台北耶!!!
雖然自己是很常回新竹沒錯,但只是逛個百貨公司而已,有需要跑到那麼遠的地方去嗎?
溫尚翊現在開始後悔剛剛自己提出要去百貨公司還沒有限定範圍的決定了。

幾個小時後,兩人終於來到巨城。
「阿翊~我想吃冰淇淋~」陳信宏一下車就拉著溫尚翊的手往電梯方向跑去。
「好好好,你慢點走。」溫尚翊無奈地跟著陳信宏搭上電梯。
只見陳信宏熟練地按了4F,出了電梯,連地圖都不用找就直接走進一家店面,點了一個冰淇淋後又走出來。整個動作一氣呵成,讓溫尚翊完全看傻了眼。

「嗯~大熱天的吃冰淇淋最涼快了!」陳信宏很快地解決掉冰淇淋,還不忘舔了舔手指上殘留的水漬。
「你好像對這裡很熟吼?」溫尚翊冷冷的說。
「當然呀~我常來嘛~」陳信宏連思考都不用就直接答覆。
聞言,溫尚翊的臉又黑了幾分,眉上的十字路口若隱若現。
「哦?我怎麼都不知道?跟誰來?」
「呃……我……那個……」陳信宏這才意識到自己剛才好像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
溫尚翊雙手抱胸,看著陳信宏支支吾吾了老半天都沒一句完整的句子後,嘆了口氣,又問了另一個問題。
「你大老遠的跑來這裡就只為了一支冰淇淋?」

其實溫尚翊會如此生氣也不是沒有理由的,要知道陳信宏這個怕熱又喜歡躲在家裡吹冷氣的孩子,如果冰箱裡面沒隨時備著可樂和冰淇淋的話,可是會被低氣壓圍繞的,到時候不用冬天去哈爾濱也可以讓你在台灣的夏天看到冰雕!

「當然不是!」陳信宏回答的理直氣壯。
「那是為了什麼?」溫尚翊挑了挑眉「老實交代哦!敢有任何隱瞞我讓你三天下不了床!」
陳信宏怯怯地瞄了溫尚翊一眼,下定決心似的伸出左手拉過那人的右手,又再次搭上了電梯。
然而這次的目的地是1F。

溫尚翊雖為新竹人,卻因為從小就和媽媽搬到台北,直到大學以後才頻繁回來,但幾乎都在城隍廟那一帶,也不會沒事去逛百貨公司,所以他對巨城非常的不熟悉,只能任由陳信宏拉著他走。

來到1F,溫尚翊大略觀察了周圍滿滿的服飾店,又瞅了一眼拉著他直直往前走的陳信宏,一瞬間好像明白了什麼。
果不其然,走沒幾步路後,一隻溫尚翊極為熟悉的大公仔映入眼簾;同時陳信宏也放開了他的手,逕自走進店面。
溫尚翊望了眼那明顯生著悶氣的後腦勺,苦笑著搖了搖頭,也不急著去安撫自家戀人,反倒是開始觀察起眼前的小空間。

前面有一張桌子擺放著本季最新商品,右邊兩個人型模特兒後面有個大大的STAYREAL LOGO,而左邊就是他剛才看見的那隻一米五的薯條小兔。
能把公仔當門面也真的只有陳信宏那長不大的孩子的風格了,溫尚翊嘴角微微勾起的想。
走進店面,櫃檯旁放著一盆花,上面寫著「開業興隆」,原來今天是STAYREAL巨城店開幕的日子。

「咦?阿信你怎麼來了?」不二良從後門走出來,發現了本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某天團主唱。
「今天巨城店開幕耶!身為SR另一位主理人的我怎麼能不出席?」陳信宏走到櫃子前重新擺放著那一直讓他看不順眼的衣服色調。
「是這樣吼~前這子誰還跟我說新竹很熱,不想來的?」
「嗯?誰啊?」
「誰搭腔就是誰囉~」不二良聳了聳肩,抬頭又看見一抹熟悉的身影「嗨,怪獸,陪阿信來哦?」
「喔對呀~」溫尚翊還在觀察著室內設計。
「哼~不二良我們不要理他。」
「你們又怎麼了?吵架了?」
「沒有啦~這傢伙只是在鬧彆扭。」溫尚翊掐了下陳信宏的腰間肉。
「溫尚翊!」陳信宏不高興地拍開溫尚翊的手。
「好啦~不要生氣了,對不起嘛~」
「今晚我要吃麻辣鍋。」
「好,都聽你的。」

不二良現在很鬱悶自己剛剛為什麼要走出來,為什麼要乖乖地遭受閃光彈的攻擊,為什麼會忘記帶墨鏡來巡店,還有NEW NEW妳在哪裡?

隨著時間流逝,傍晚百貨公司的人潮越來越多,光顧SR巨城店新開幕的人也多了起來。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騷動,溫尚翊和陳信宏在下午就離開了巨城。

回到台北,吃完晚餐,時間也不早了。
溫尚翊洗完澡出來,習慣性地到冰箱拿了罐啤酒和可樂。走到沙發,陳信宏正抱著海綿寶寶大布偶看著電視,頭上還頂著在溫尚翊去洗澡前就已經洗好未吹乾的頭髮。
溫尚翊知道陳信宏不喜歡自己吹頭髮,但不把頭髮吹乾就睡覺是會感冒的。
將手中的可樂遞給那電視兒童,再把自己的啤酒放在桌上後,溫尚翊才去電視櫃旁的矮櫃拿出吹風機。控制著溫度和風速,熟練的用手撥弄著戀人柔軟的髮絲,直到那頭濕透的髮全乾。

溫尚翊坐到陳信宏身旁,拿起桌上的啤酒,拉開拉環喝了起來。
「為什麼不告訴我?」溫尚翊指的是SR在新竹巨城駐店。
「因為你之前幫助我太多了。」
「說什麼傻話,你的事情不就是我的事情嗎?」
「但這次想給你個驚喜嘛~」陳信宏一直都知道,溫尚翊近幾年在新竹偷偷幫他找店面的事。
「所以你之前一直搞失蹤就是因為這件事?」溫尚翊想起前陣子陳信宏反常的早出晚歸還不讓他跟著,回來問了去哪裡也死都不肯說,因此被帶進小黑屋好幾次,難道就不知道他會擔心嗎?
「是啊~」陳信宏點了點頭。
「我看你這不是驚喜,是驚嚇了好嗎?」溫尚翊沒好氣的拿過陳信宏喝完的紅罐子和自己的空啤酒罐,往廚房走去。
等溫尚翊丟完垃圾走出來後,客廳早已沒有了陳信宏的身影,只有已經關好的電源和玄關前還亮著的一盞小燈。

溫尚翊回到房間,拍了拍床上那團股起的棉被。
裡頭的人不安分的動了動,才把頭探出來一臉不友善的瞪著溫尚翊。
看著陳信宏傲嬌的舉動,溫尚翊不禁失笑地胡亂揉了把戀人的頭髮後才關燈。

鑽進被窩,溫尚翊伸手把陳信宏圈進懷裡,繼續剛才未完的話題。
「這樣被罰不會很委屈嗎?」
「會呀~但只要想到是為了阿翊就不會了。」
「真是的,你這個笨蛋。」溫尚翊不重也不輕的在陳信宏身後拍了一下「以後不准再這樣了!我會擔心,知道嗎?」
「唔……知道了。」陳信宏調皮地吐了吐舌頭。
「乖,睡覺。」溫尚翊輕輕地吻在陳信宏額頭上。
「嗯,阿翊晚安。」陳信宏往溫尚翊的懷裡縮了縮。

愛,讓我們淪陷在溫暖裡不能自拔。
但也唯有愛,讓我們知道生活的甜蜜。

-END

评论(9)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veShu_芊 | Powered by LOFTER